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80元一斤! 藏北高原牦牛肉联华超市开卖

2018-10-11 08:5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甄妮

  冰鲜牦牛肉、肉酥、肉丸……近日,“舌尖上的那曲”暨联华援藏商品推介会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展示了多款用那曲牦牛肉制作的食品,供市民现场试吃品尝。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那曲牦牛肉已入驻世纪联华西湖店、庆春店,接下来,将在杭城其他门店陆续上市。

  据介绍,那曲牦牛原产地养殖区域均为海拔4500米以上的雪域天然牧场,经过1800天自然生长的牦牛肉富含多种氨基酸,肉味香浓、富有弹性、口感极佳,具有‘野味’特色。与雪花牛肉、黄牛肉相比,牦牛肉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含量更高,而脂肪含量较低。当然,价格也较普通牛肉要高,一斤约80元。

  “引进品质更高的藏北高原牦牛肉是满足市民消费升级的需求,也是联华华商集团响应政府援藏号召的举措。”联华华商总经理助理程园表示,公司相关人员先后两次前往那曲考察洽谈,并获得了那曲牦牛浙江市场总经销权。“除了将那曲特色农产品引入杭州各个联华超市门店,我们还将在浙江主要大型连锁超市免费设立那曲牦牛肉等展销专柜,助推那曲市畜产品展走出西藏,助力那曲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