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总投资27.2亿元!桐乡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9-27 14: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作为“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桐乡人发展大会的重要内容,9月26日,桐乡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有包括桐昆集团总部大楼、浙江沃工机械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浙江玖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等在内的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到27.2亿元。

  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

  “浙江金瓯毛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当天上午,随着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高声宣布,总投资1.25亿元的浙江金瓯年产高档混纺纱1000吨、高档针织服装60万件技改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濮院,是金瓯公司的技改项目,将通过技术创新、引进新的设备和技术,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产品升级,在原有土地上进行容积率提升。项目建成、正式投产使用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3300万元,利税2585万元。

  在时尚小镇濮院,还有2个市级重大项目“浙江绿洲纺织有限公司”、“ 浙江绿树毛纺织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同步开工,为濮院迈向“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添上新引擎。

  在桐乡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业添“新军”。总投资2.6亿元的浙江玖兴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动工,占地面积45亩,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950万件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此外,浙江沃工机械项目的动工,也成为开发区装备制造业的又一个发力点。该项目是由香港欧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以欧洲发达国家瓷砖和浴室家装工艺为标准,生产国际领先的电动切割机等五金机械产品。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用地30亩,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5万台专业电动瓷砖切割机、15万台手动瓷砖切割机及瓷砖安装辅助工具生产能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