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金秋购物节将启动 品质浙货等你来买

2018-09-19 08: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张泽民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张泽民)9月18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以“品质生活,快乐金秋”为主题的“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21日至11月2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据了解,购物节期间,除第15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2018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浙江(杭州)汽车促销展等10场重点省级展会外,宁波、温州等数百场市县展会也将联袂展开。此外,11月中下旬举行“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将邀请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围绕“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构建多元普惠的消费促进体系”的主题,结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给消费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

  据悉,浙江金秋购物节已经举办了6届。规模由当初的省商务厅独家主办,发展到今年由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购物节活动已覆盖全省89个县(市、区)域。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