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马抽签结果昨日公布 全马中签率47.39%

2018-09-14 08:08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汪晓筠

  昨天,杭马抽签结果公布。其中,全马中签率47.39%,半马中签率20.79%,小马中签率28.21%,情侣跑中签率30.74%,家庭跑中签率24.25%。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杭马增加了全马和半马的名额,比赛总人数为3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0人,同比去年增加4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同比去年增加1000人。

  增加名额后依然还是供不应求,据统计,今年杭马最终报名人数为106588人。

  同时也在此提醒,杭马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中签者必须提交体检证明。中签的小伙伴们记得在9月23日前上传体检报告。

  而中签结果显示“候补”的意思为全程、半程因体检审核不通过或申请退费后,空出来的名额按序替补。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如期参与赛事,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还报名费,跑者退费时间截止到10月3日12:00。

  此外,没有中签的小伙伴组委会安排将会在一周内给各位退费。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