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各中小学秋假时间定了 最多连休10天!

2018-09-06 10:40  来源:杭州日报 

  暑假过完,这才刚刚开学,又要放假了?

  嗯这是真的!还是连休10天!

  9月5日下午,

  杭州各区陆续公布了中小学秋假时间!

  上城区

  上城区:中小学秋假共3天,全区统一集中秋假时间为9月29日至9月30日,还有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主要用于召开运动会或组织秋游等学生活动。

  下城区

  下城区:中小学秋假共3天,全区统一集中秋假时间为9月29日至9月30日,还有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主要用于召开运动会或组织秋游等学生活动。

  江干区

  江干区:中小学秋假时间共3天,其中统一放假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9月30日,还有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

  西湖区

  西湖区:秋假时间共三天,放假时间为9月28日至9月30日。

  拱墅区

  拱墅区:秋假时间共三天,放假时间为9月28日至9月30日。

  滨江区

  滨江区:2018学年第一学期秋假为期3天,其中两天安排在9月29、30日,另外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秋游、研学旅行活动。

  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秋假共3天,具体安排为:全区中小学统一放假2天(9月29日和9月30日);区中小学运动会一天(暂定10月26日)。

  一般来说,杭州中小学会在9月底的最后两三天安排秋假,连上国庆假期,今年这一波假中小学生们可连休10天!

  不过,上班族们也别丧气。接下来,滚滚休假就要轮番来袭!

  细心点你会发现,到国庆假结束,我们其实还有14天假期!不仅如此,小编还给大家献上“失传已久”的拼假秘籍,快收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