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27日启动

2018-08-27 08: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8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浙江青年将再次集结,用激情和活力,建功新时代。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品牌活动,“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7届,活动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寻找及评选优秀青年个人及群体,号召青年一代将个人梦想与时代担当相结合,在努力实现青春梦的同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以“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为主题,寻找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及群体,讲述他们追求青春梦想的奋斗历程,点赞浙江青年的风采,巡礼浙江大地的新时代风貌。

  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时间里,评选活动各阶段内容将全面展开。组委会将在各地市委宣传部、各地团市委、省直机关各部门与省内各大高校的支持下,面向全省征集和评选活动候选人,经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定评等阶段,将于12月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10位年度“青春领袖”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