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受“温比亚”影响 长三角部分列车停运40余趟航班取消

2018-08-16 08: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上海市天气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8月16、17日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临时停运。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

  另悉,受此影响,东航、上航、中联航决定取消8月16日上海26个进出港航班,吉祥航空公司取消16日上海的20个进出港航班。航空公司将根据天气和机场通行情况,动态调整航班。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目前已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可能于16日夜里到17日早晨在浙江中北部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目前,上海市台风蓝色预警已发布!受“温比亚”环流影响,预计16~17日上海市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16日起上海市风力趋于增大,集中降水主要出现在16日傍晚到17日白天,上海市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8月16、17日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临时停运情况:

  8月16日吉祥航空航班取消列表:

  8月16日东航航班取消列表:

  (原标题《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长三角部分列车停运40余趟航班取消》。编辑金妍)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