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大众点评必吃榜发布 杭州8道必吃菜上榜

2018-08-02 08:1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丽华

  日前,美团点评正式发布2018大众点评必吃榜。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必吃榜创新发布了全国36城共258道人气必吃菜品,老上海风味腌笃鲜、北京特色涮羊肉、广州肠粉、杭州葱包烩、苏州藏书羊肉等深受本地人喜爱的特色美食均榜上有名。

  除了“人气必吃菜品”,大众点评必吃榜还推出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杭州、重庆等全国36座城市,共计867家的“必吃餐厅”。

  本次杭州共有8道本地特色菜入选人气必吃菜,分别是葱包烩、片儿川、龙井虾仁、东坡肉、糖醋里脊、小笼包、虾爆鳝、笋干老鸭煲。此外,杭州共上榜39家必吃餐厅,人均消费118元,其中杭州本地特色菜系的餐厅共12家,占比达31%。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