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今年晋级高级技师的每人奖励800元

2018-06-21 08:37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张晓燕 徐媚 记者 范昱

  你晋级我奖励!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的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工作申报已经开始啦,奖励名额预计在8000名以上。

  奖励标准很诱人!按照规定,晋级高级工的,每人奖励500元;晋级技师的,每人奖励600元;晋级高级技师的,每人奖励800元。同一对象一年内多次参加培训、多次晋升职业技能等级的,按就高不就低原则奖励一次。

  据悉,此次奖励对象需为在本年度得到晋级的本市工会会员,并取得由浙江省、杭州市本级及区县(市)人社部门核发的高级工以上(含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另外,符合2017年度奖励条件,但未申请2017年度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的,今年延期一年,继续可以申报。

  如何申报?市总工会说,有两种方式:单位统一申报和职工个人网上申报。

  采用单位统一申报,申请职工需填写《杭州市工会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等级证书复印件(或加盖核发资格证书单位公章的成绩证明)和银行卡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并交所在基层单位工会。

  采用个人网上申报,申请职工可自行在杭州工会网上服务大厅(http://fw.hzgh.org/)点击“个人办事”栏目或者下载“杭工e家”APP点击“技能激励”栏目,按照提示流程申报。特别注意一点,个人网上申报需进行工会会员网上实名认证。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