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各单位最新综合考评结果出炉 哪些单位被点赞?

2018-05-30 09: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唐骏垚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5月29日下午,杭州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总结讲评大会,对2017年度综合考评情况作总结讲评,并对2018年综合考评工作作了部署。

  大会还对获得2017年度综合考评中优胜(满意)单位和“十佳公务员”进行了表彰。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谢建华和桐庐县法制办副主任晏燕分别代表区县(市)、市直单位和“十佳公务员”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综合考评,共有62家参评单位。其中,优胜单位(满意单位)11家,先进单位14家(含创新进档单位),达标单位37家。

  此外,还有51家非参评单位。其中,成绩显著单位8家,工作先进单位9家,合格单位34家。

  2017年度,12个区、县(市)(淳安县除外)综合考评总体得分较高,平均得分为94.817分。总得分排名前三位的余杭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西湖区确定为优秀等次,其他区、县(市)确定为良好等次。

  记者从杭州市考评办获悉,2017年度综合考评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

  比如,一些完成重点工作、关键指标业绩突出的单位,在这次考评中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在11家优胜满意单位中,有82%的单位同时获得重点工作单项奖;还有一些在改革创新中工作明显成效的单位,在这次考评中获得加分进档,比如市旅委、市审管办、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因创新创优工作出色、群众满意、受益面广、绩效评估成绩优异,从上年度的合格单位进入先进单位行列。

  据介绍,这次考评广泛征集民情民意,收集了4万多条社会评价意见。

  以下为考评结果,快来看看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