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西子普洱文化交流中心揭牌成立

2018-05-18 08:1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汪丹萍

  昨天下午,“相约杭州 品味普洱”招商推介活动在杭州举行。

  “杭州为茶都,普洱是茶城,杭州与普洱因茶结缘并缔结为友好城市,杭州在经济、文化、科技、人才、旅游等方面各具领先优势,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普洱市举行此次推介会,正是为了加深了解,深化共识,让杭州和长三角的企业家们认识普洱、走近普洱、品味普洱、青睐普洱,共同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机制,共创明天,共赢未来。

  杭州西子普洱文化交流中心也在昨天正式揭牌成立。据悉,交流中心将从多个维度加强两个城市的互动,加速文化和经济领域的融合。

  具体而言,该交流中心将以推广传播杭州普洱两地民族文化为己任,执行两地发展理念和发展政策,搭建两地政府和民间沟通的桥梁,为两地的综合发展服务。

  同时,交流中心将以搭建两地的联合办公平台为切入点,打造专门孵化两地优秀企业的孵化器。并结合杭州和普洱的优势,建立两地企业的联合运营中心,常态地推广普洱和杭州文化,助力两地实现友好城市价值。

  杭州知名企业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正积极打造“淘乡甜”品牌,与普洱市积极对接紫米、红薯、牛油果等农产品,通过线上营销保证农产品质量、进行产地直销,助力“兴农扶贫”战略。

  在今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上,普洱市20余家茶企将在全国名茶馆设立展台。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来品味普洱茶的醇厚,感受普洱市的魅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