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嘉兴实名曝光100多个“老赖” 有没有你认识的人?

2018-05-09 09:44  来源: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沈烨婷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

  近日,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敦促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公告。

  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坚决维护法律的尊严与司法权威,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根据法律、司法解释的有关规定,本院对嘉兴市两级法院的下列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布曝光,同时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依法在生产经营和个人生活方面对其采取信用惩戒措施,直至其全部履行义务为止。

  本院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主动向债权人或者自觉到执行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郑重告诫所有被执行人,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法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被执行人的刑事责任。

  接下来,

  小编要曝光老赖名单了!

  本次共涉及100多名失信人员

  有人欠了4700多万!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