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迎客150万人次 未来将永不落幕

2018-05-02 14: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qjwb20180502a0007v01b018.jpg

  浙江在线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如果问,五一假期杭州哪里最火爆?无疑,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一共有8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2641家中外企业机构、5760多名客商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参与国家和地区数再创新高。

  6天时间里,143.35万人次参加了动漫节各项活动,其中主会场36.28万人次,单日观展人数创新高,达到11.1万人次;实际成交及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1291项,涉及金额138.35亿元,动漫节消费涉及金额24.86亿元,总计163.21亿元。本届动漫节,腾讯、阿里、网易、B站、快看漫画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首次同台参展亮相,央视动画、中南卡通、玄机科技、电魂网络、深圳华强、西山居、磨铁图书等国内优秀动漫游戏企业齐集一堂。

  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建立互通机制,未来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将永不落幕。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与阿里巴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国漫新零售”网上动漫平台,为动漫企业和IP提供线上销售流量、线下展示体验。从今往后,不用一年等待一次,在国漫新零售网上平台,就能挑选中意的周边。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