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430家甬企竞逐“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8-04-19 11:3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戴龙成

  近日,2018“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报名工作落下帷幕,共有430家宁波企业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其中,通过园区、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投资机构和合作银行机构推荐报名的有349家,另有81家为社会报名。

  经过连续多年培育,“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发掘高成长企业的重要平台。今年,众多企业报名,寻找与资本“对话”的机会。据统计,今年报名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和私募投资过的企业超过110家,其中不乏“长阳科技”“立强科技”“海尔施基因”等宁波工业高成长企业和制造业“隐形冠军”。

  今年的报名企业已经引起投资者的关注。“达晨创投”“深创投”“北京博伟智鸿”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近日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专场见面会,与中科孚奇能源科技、中美童智能科技、优葆优保健康科技等报名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竞争优势、行业发展情况等信息,寻找投资机会。“近年来,宁波出现了一批优质企业,我们会持续跟踪,对意向企业开展深度尽调工作。”“达晨创投”投资总监张军说。

  本次活动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宁波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接下来将通过项目评审,评选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和“10强”。据介绍,今年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和“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发掘具有发展潜力的本土“雏凤之星”。“进入10强的企业将优先推荐申报2019年‘3315计划’,入选后最高可获2000万元的项目资助;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还将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