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国际电竞中心落户经开区

2018-03-26 09:55  来源:温州网 记者 洪越风

  日前,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约,将在经开区打造温州国际电竞中心,建立发展超神互动电竞总部经济。

  据介绍,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包含了派克维尔电竞学院、盘古文化传媒、超神互动电竞综合体等多个产业,覆盖了从人才培训到行业投资以及电竞旅游等全产业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预计建设周期为5年,将打造集电竞总部大楼、电竞主题乐园、电竞赛馆、电竞主题酒店等为一体的电竞产业带。

  据悉,电子竞技于201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而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产业,不仅包含了游戏IP、战队运营、选手经纪业务、电竞直播及赛事内容等多条产业链,还能带动“文化+”与科技、体育、娱乐、旅游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借助温州国际电竞中心项目的引进,拟在该区的金海湖畔打造一个集“产业+文化+旅游+教育”于一体的电竞全产业链和电竞赛事IP品牌。

  近年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重大项目,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方法。此次引进的温州国际电竞中心项目,是其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又一重大举措。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