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未来的安置房咋样?来社区生活体验馆看一看

2018-03-23 22:35  来源:温州网 记者 林广 通讯员 黄宇慧 陈圆圆

鹿城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室内场景

  昨天上午,温州鹿城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优家生活体验馆正式开馆,安置户可以到馆提前体验未来的安置房,这也是我市首家安置房体验馆。

  位于双屿街道郑桥广场的优家生活体验馆是垟田新建社区的建设模板。走进馆内,只见样品房装修精致,格局大气,书房、卫生间、阳台等样样俱全。从沙盘中可以了解到,未来社区拥有幼儿园、农贸市场、老年服务中心,甚至有景观健康步道等高端设计,呈现出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不禁发出赞叹,“安置房建得就跟商品房一样,好精致,这与想象中的大不一样。”

  双屿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该场馆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50平方米,由专业公司精心设计。馆内设有沙盘区、户型模型展示区、茶水区、洽谈休息区、样板间等各种功能区块,样板房提供套内面积约60、90、120、140平方米的四种套型展示。

  据介绍,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就是新建安置社区的一种全方位展示方式,能够让老百姓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安置性住宅商品房的样板房和新建社区的全方位展示,让市民更直观、全面了解未来新建社区的品质与生活。

  鹿城核心片区30个城中村三年改造计划已经提前一年完成。在拆后土地上做文章,鹿城将在南汇、广化、双屿、藤桥等4个街镇布点6个新建社区。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