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携手芝麻信用 哈罗单车免押进浙江

2018-03-23 08: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哈罗单车副总裁查淞城近日在杭州宣布,浙江省内所有入驻城市均全面开启芝麻信用免押金活动,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免押金活动可辐射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总额将高达300亿元。凡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哈罗单车用户,均可享受支付宝扫码免押金骑行的优惠。此外,哈罗单车还将推出免押购卡“9元包30天用车”的选项。

  有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已达2.21亿。按主流单车企业押金在99元~299元之间估算,所有共享单车用户的押金总数或在200亿~600亿元之间。

  “行业发展太快了,带来的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杭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陈杭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去年年底曝出了不少共享单车方面的维权问题,“当时我们提醒消费者,建议广大消费者选择没有押金的共享单车。”

  据介绍,目前哈罗单车已经进入国内180多座城市,注册用户数近1亿。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在浙江省的总注册用户约820万。其中在杭州投放车辆18万,注册用户567万。“免押既符合十部委要求,符合国家诚信体系建设要求,也是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发布会现场,杭州道路交通管理局沈建峰处长给哈罗此举点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