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本周五国际会展中心 第29届宁波国际车博会开展

2018-03-22 15:01  来源:宁波日报 沈金磊

往届车博会现场

  春暖花开正当时,第2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本周五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次A级的汽车博览盛会,此次车博会在8万平方米规模的展厅内,汇聚了来自全球超过100个品牌的1000余种车型,可以充分满足宁波市民对汽车的向往。

  在本次宁波车博会上,车友们和消费者将大饱眼福,一睹不同品牌、不同价位及不同车型的展品。除此之外,数十场新车发布会将华丽亮相,现场还有各式精彩的汽车主题活动。

  实惠是大家最关心的,据主办方透露,各方厂商会在车博会现场齐“放水”,厂方直销、厂方特惠、车博会专享特惠价等优惠众多,很多价格甚至低于团购价!

  同时,宁波车博会还邀请到十余种不同餐饮品牌,组成别具一格的“美食廊”,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的逛展之旅。为了照顾同行的小朋友,主办方还安排了车仔带宝贝游车博会的环节,通过现场发放与收集印章让小朋友赢取神秘礼物。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本次展会现场,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将首次亮相。现场不仅有特装展位,更会推出一系列趣味活动,包括由宁波旅投引进的首次登陆宁波的“子弹时间”180度瞬时摄影,前来参观的观众均可免费体验。届时,现场将推出限量特价套票,花998元即可获得价值2166元(网络销售价格)的各类单票,同时也可抢购酒店客房、婚宴、三江夜游、精品民宿等单品优惠券。更有多种线上线下互动和免费礼物供市民领取体验。

  车博会还将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本届车博会举办期间,将每天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坐地铁一号线到海晏北路站,出站就有免费接驳巴士将你直接送到会展中心!地铁海晏北路站至会展中心东门往返不间断穿梭,让市民除自驾车及公交车之外多一种交通选择!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