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警院招生800余人 今起报名 4月22日起测试

2018-03-20 08:0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赵宇晖 记者 方秀芬

  浙江警察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专业人才的本科高校。浙江警察学院2018年继续实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改革,实行志愿单列,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工作开始前完成录取。招生计划总量816名,其中女生122名,女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5%。

  今年浙江警察学院只有警务指挥与战术(反恐怖方向)是全省统招专业;其他9个专业或专业方向招生计划,根据公安机关实际需求,按性别分配到11个市。浙江警察学院今年该校暂停侦查学(预审监管方向)招生,并取消了治安学语文单科成绩须达到105分的要求。同时,体育特长时限要求为高中阶段。

  浙江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金诚特别提醒说,考生报考公安警察院校均需在户口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学业水平测试要求所有科目均合格。

  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至4月8日;报名方式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综合测试时间为4月22日至27日,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反恐怖方向)体能测试加试时间为4月28日,体育特长生加试为5月5日。

  据介绍,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是浙江公安招生报名,包含浙江警察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等普通类提前录取公安院校。凡报考以上公安院校的都必须参加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