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天气不错周末赏花约起 春季防晒千万不可忽视

2018-03-17 09:56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薛曹盛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多云8℃—22℃

  明日多云11℃—23℃

  空气质量状况:优至良Ⅰ级至Ⅱ级

  一场冷空气让人猝不及防,降温幅度达到6℃—8℃,昨天市区最高温仅10℃。

  本周末天公作美,今明两天都有阳光。明天下午多云转阴有雨,出门赏花,最好备把伞。

  春季赏花,有一件事千万别忽视,那就是防晒。春季,由于太阳的入射角度增大、气温升高,大气中能吸收紫外线的臭氧浓度降低,是紫外线照射强度最高的时候。而人体刚走过冬季,对紫外线的适应能力相当弱。这时候如果被阳光直射,不光是晒黑,而且还会晒伤皮肤,或者引起一些皮肤炎症。春季防晒可以选用一些SPF指数低的防晒产品,或者戴顶遮阳帽。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