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停演3个多月 明晚开始又有《最忆是杭州》看了

2018-03-17 09:4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高华荣

  《最忆是杭州》资料图片

  今年的春天来得早,有一场演出也比去年“提前”了。这个周末,不少人的娱乐活动就是去观看新版《最忆是杭州》的演出。看这断崖式的温差,还是提醒晚上观看演出的观众朋友们别太大意,老老实实准备好外套要紧。

  记者从印象西湖演出公司了解到,整个演出团队在今天进行了预演,而从明天18日开始,停演了3个多月的《最忆是杭州》正式开张。票价总共分3档,主观众席和大画舫下面的位置为360元,VIP席为400元,而视野最好观看体验最佳的大画舫上、小画舫上及尊贵席为680元。

  目前演出每天只安排一场(19:30),与去年相比,今年新版最大的改进就是全息亭的改造。全息亭上放置着高科技全息影像设备,改造之后的亭子外观更具江南风味,也与西湖景观更加融合。而全息技术与芭蕾舞结合的《天鹅湖》那一段,从最早的“G20”文艺晚会开始,就是大家口口相传的“当晚最佳”了。所以此番改进,不知道是不是又更加惊艳了?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