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全省"一企一证"改革首张证书花落宁波

2018-03-14 14:3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俞永均 甬志轩

  近日,省质监局向宁波康斯柏纸制品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张证书把企业符合生产许可条件的产品均列在同一张证书内。据悉,这是我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以来颁发的首张证书。

  今年初,国家质检总局出台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实施方案》,1月15日起正式实施。我省是首批试行简化审批程序改革的6个省(市)之一,对省级发证的19类工业产品全面实行“一企一证”制度。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企一证”是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按企业主体发证,企业申请生产多种纳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的产品,质监部门一并实施审查并颁发一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副本中同时注明许可的产品名称。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