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今天举行 推出2万余个岗位

2018-03-03 09:0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天,杭州上半年最大规模的人才招聘会——2018年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主会场)和杭州人才市场(分会场)举行。近千家用人单位参会,集聚了杭州市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岗位多达2万余个。

  本次参会企业包括综合性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三资企业,还有发展潜力大的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涉及电商、贸易、医药、仪器仪表、建筑建材、教育培训、装饰装潢、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

  其中,主会场有娃哈哈集团、银江科技、宜家家居、华东医药、传化智联、杭港地铁、杭州城投等700余家单位。分会场有万向钱潮、银泰百货、越王珠宝、杭芝机电、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200余家单位。

  本次招聘会排名前十的岗位类别,分别是销售类、生产/营运/采购类、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类、人事/行政/高级管理类、会计/金融/银行/保险类、技工类、快递/物流类、服务业类、生物/制药/医疗/护理类、广告/市场/媒体/艺术类。

  其中,销售类(销售人员、销售管理、销售客服、销售行政及商务类)、生产/营运/采购类、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类,居岗位需求排行榜前三,分别占全部岗位的32.2%、7.3%、6.8%。

  市人才服务局还组织了“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的专家来招聘会现场“坐诊”,一对一为求职者、创业者们解惑。

  求职者可以先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查看具体的单位和岗位信息,提前做好求职攻略,提高应聘效率。现场简历打印处可以每人免费打印求职简历2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