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3名市委书记履新 3名代市长“接棒”

2018-02-13 08: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杭州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记者今天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日前,省委决定:陈龙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委书记,徐文光同志任中共衢州市委书记,张兵同志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月12日举行第九次会议,接受张耕辞去温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姚高员任温州市副市长、代市长。

  衢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2月12日举行第七次会议,接受徐文光辞去衢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汤飞帆任衢州市代市长。

  舟山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2月12日举行第十二次会议,接受温暖辞去舟山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何中伟任舟山市副市长、代市长。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