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美国模特四季青直播卖女装 她能红过本地主播吗?

2018-02-06 08:26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姜姀 文 记者 刘斌兵 司春华 廉笑尘 杨子健 视频

  Amanda的网络人气能超过本地主播吗?扫描图片观看视频。

  Amanda,美国姑娘,是一名模特,身高185厘米,颜值比她的个子还高。

  听说四季青有日销售额百万元的网红直播间,Amanda也想去体验一下。“美国没有这样的直播间,我也从来不知道换换衣服就能赚那么多钱。”

  在四季青某网红直播间里,本地网红主播哈娜正在通过手机直播平台向买家展示女装。哈娜面前有两部手机,一部手机的摄像头对准她,另一部手机用来查看并回复买家的留言。

  Amanda对直播间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哈娜热情地邀请Amanda走进直播区,请她担任客串主播。没想到的是,模特出身的Amanda面对直播镜头火力全开,直播间立即成了她的秀场,各种才艺轮番亮相。

  外籍主播与本地主播现场拼人气,买家更愿意买谁的账呢?扫描AR图片,就算不买衣服,看美女主播也行啊。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