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低温冰冻还将持续一周

2018-01-31 08:0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汪丹萍

  昨天中午10时11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这样的低温冰冻天气还将持续一周。

  今天白天,天空会逐渐阴沉下来,零星的雪花时而落下,带来阵阵寒意。明天开始,阳光再次出现,晴朗与寒冷同时“在线”。从气温上来看,今天早晨的气温依旧很低,平原地区-2℃到-3℃,有冰冻,山区-4℃到-5℃,有严重冰冻,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仅3℃左右。

  小雪再次飘起,防寒抗冻工作仍不能松懈,道路出行仍需多加小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