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年薪50万的事业编制岗位 之江实验室喊你来入职

2018-01-12 14: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之江实验室最新招聘信息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新年之后,之江实验室又有新动态。近日,自去年9月成立起就备受瞩目的之江实验室开始低调“挖人”,在人力资源平台“前程无忧”上挂出了招聘启事。记者盘点了一下,目前,共有16个职位虚位以待。

  坐落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之江实验室瞄准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立足浙江省现有优势,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聚焦网络信息和人工智能两大领域。按照发展规划,到2022年,实验室将集聚科研人员两万人,打造顶尖科学家、行业领军人才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200个。独特的魅力,让它一直广受关注。

  那么,什么样人才有机会进入之江实验室?

  从此次挂出的招聘信息来看,大部分岗位属于行政领域,包括主任秘书、国际国际/国内项目管理&开拓主管、行政文秘、机要秘书、宣传与公共关系专员等。大部分岗位都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同时还要求有一定年限的工作经验。

行政总监最高年薪达50万元

  待遇方面,之江实验室并不吝惜对人才的珍视。记者发现,此次招聘,大部分岗位待遇都在20万元以上。薪酬福利资深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行政总监三大岗位都给出了40到50万元的年薪待遇。项目管理&开拓专员给到了25到35万元的年薪。招聘专员、宣传与公共关系专员给出了20到30万元的年薪。

  之江实验室是“混合所有制事业单位”。记者了解到,在“新人入编”方面,新加入的高层次人才、海内外人才等如有意向入编,经过考核后就能加入事业编制。

  其实,之江实验室的招聘一直在进行中。早在去年10月29日,之江实验室就在浙江大学举行了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当天,900多名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涌入浙大玉泉校区永谦剧场,短短3个小时,之江实验室便收到直投应聘简历600多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