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智慧医疗再获殊荣 入选全国“2017民生示范工程”

2018-01-09 07:0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柯静 通讯员 詹雅

  借助互联网之力,杭州智慧医疗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日前,杭州智慧医疗再获殊荣,在第五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上,杭州“智慧医疗”工程等一批入选全国“2017民生示范工程”的单位受到表彰。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造美好生活”,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内容,“2017民生示范工程”自去年4月开始启动,初选了125个具有代表性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公开展示,并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定,推选出“杭州智慧医疗工程”“成都网络理政平台”等70项“2017民生示范工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