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数字出版物交易平台建设启动

2018-01-08 08: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全国百家名社数字出版物交易平台战略合作圆桌会议暨“中国近代文献保护工程”推进仪式在绍兴举行。

  会议邀集全国50余家著名出版社作为创始会员单位,共同打造全国数字出版物交易平台。平台总投资1亿元,将聘请高校、出版社、图书馆三方专家担任技术与业务顾问。平台计划1年内建成,2年内争取与国内100多家出版社建立资源共享合作,打造全国最大的数字出版物资源交易平台。

  绍兴作为此次会议的发起主体之一,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数字出版产业,这也是绍兴古城文化进一步走向现代文化前沿、有效融入浙江互联网文化产业核心圈的具体行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