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深圳温州商会:从“深圳温商”大步迈向“世界温商”

2018-01-07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邵晨婵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邵晨婵)1月4日,深圳市温州商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迎春年会上,会长沙胜昔自豪地宣称:该商会不断发展壮大,正在“深圳温商”到“世界温商”的转变路上大步迈进。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各异地商会,兄弟商会代表,深圳市温州商会全体会员,深圳市相关部门及温州市委统战部代表聚集一堂。

  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 沙胜昔

  据了解,在深圳这个创业大舞台上,有10万温商活跃其中,深圳市温州商会的会员企业更是达800多家,会员企业覆盖网络科技、房地产、机电、电子、印刷、通信、服装、手表等多行业。

  2017年,深圳市温州商会唱响温商“好声音”,不仅成功举办世界温商深圳峰会,让世界了解温商力量,还建立“商企对话”沙龙项目,让“实地解决会员企业困难”落到实处。商会在自身发展同时更不忘责任担当,先后为梅州福利院、塌县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泰顺县等多个公益项目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和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一起为深圳温州商会2017年度获得“和谐模范家庭”的20个家庭颁发奖牌

  深圳市温州商会当选广东省“四好商会”

  在不久前评选出的广东省“四好商会”中,深圳温州商会在深圳市几百家异地商会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据介绍,此次评选按照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经广东省工商联对省级商会、各市工商联所对属各级商会进行考核评定,深圳温州商会成深圳市唯一当选的异地商会。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施艾珠

  希望广大在外温州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携手共创新时代温州新辉煌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表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温州更需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系统构建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奋力续写好创业创新史,努力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树高千尺,叶落归根。她表示,希望广大在外温州人在不断做大做强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把发展新理念、新业态带回温州,把好平台、好项目引到温州,把好伙伴、好团队推介给温州,携手共创新时代温州新辉煌!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和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为深圳温州商会获得2017年度“热心奉献奖”的副会长颁发奖牌

  迎新晚会上,深圳温商艺术团为大家奉上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现场掌声如潮。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