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让办税人员“零次跑” 绍兴实名办税信息采集网上开始办理

2017-12-22 10:31  来源:绍兴日报 

  据了解,本次网上采集针对的是信用等级为A级和B级的纳税人。办税人只要登录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http://etax.zjtax.gov.cn,或百度搜索“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依次点击“税务登记”、“实名采集”,进入实名采集界面,填写实名采集的相关信息,然后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影像采集,就能顺利完成实名认证了。

  绍兴市国税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距离实名办税正式实施只有10多天时间了,多数办税人员已经办理好实名信息登记了,不过还是有少数办税人员因各种原因一直没到纳税服务大厅进行现场采集,为此国税部门特别推出网上实名认证,实现办税人员的“零次跑”,“需要提醒的是,网上实名认证可以使用账号密码登录或使用税控盘登录,账号密码就是税号和原申报密码。”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