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今年的创业活动数量达到了3384场

2017-12-08 08:16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徐歆婷

  今年杭州创投圈有哪些热词?新零售、达摩院、大数据、人工智能……昨晚,杭州创业创新生态指数发布暨金芒奖年度创业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活动现场,颁出了2017十大创业企业、十大投资机构、十大企业服务机构三大票选类奖项及多个单项奖、人物奖。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2017杭州众创大会”,并发布了“杭州创业创新生态指数大屏”。其中,杭州创业创新生态指数大屏由微链与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联合发起,以杭州创投大数据为表现方式,包含创业时事、创投热度、项目融资数等不同维度信息,全方位、实时还原杭州创业整体动态。

  微链创始人兼CEO蔡华在活动上用数据阐释了杭州的创业生态优势:“根据微链APP数据统计,今年杭州创业项目年增长率高达12.23%,创业活动数量达到了3384场,同比活动数增长10%。”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局、微链、杭州4套承办。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