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古越龙山连续3年飘香互联网大会

2017-12-06 08:4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杨宗宝 通讯员 茹拥政

  这几天,一众互联网大佬在江南水乡乌镇进行“头脑风暴”的同时,有机会品尝琥珀色佳酿——古越龙山绍兴酒。据了解,这是古越龙山连续第3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待专用黄酒。

  源自绍兴、贵为世界三大古酒之一的黄酒,酒性温润,外柔内刚,是中国酒的代表。一直以来,古越龙山屡屡见证各种重要历史时刻: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第二届、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5年荣登白宫国宴。

  与此同时,古越龙山近年来致力于“互联网+”探索,除了天猫、淘宝、京东、酒仙网旗舰店外,还推出私人定制平台——酒管家电子商务平台,拓展发展新空间,以《女儿红》电视剧开播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绍兴黄酒文化与浙商精神;凭借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一国家级研发平台,打造绿色环保型企业,推动产业升级、品牌升级。最近两年,古越龙山分别与山东景芝酒业、中国联通、同仁堂、东阿阿胶等公司,在市场开拓、渠道共享、产品定制诸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