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50余种金奖农产品亮相今天开幕的浙江农博会

2017-11-24 08:29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许露琳 记者 朱光函

  今天是2017浙江农业博览会开幕的日子,来自全省1500多家农业经营主体前往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浙江农业展览馆(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大会场参加展示展销。

  不过昨天晚上,在萧山金马饭店里,一场关于农博会金奖产品的鉴赏推介会召开,提前为观众们展示了本次农博会的50种美味食材,这些食材都会出现在今天开幕的农博会上,而本次获得农博会金奖的农产品共有192个。

  这些食材全部由浙江企业生产,其中包括嘉兴青虾仁、开化清水鱼、舟山鲳鱼等水产品还有阿克苏羊肉、那曲藏香猪肉等肉制品。而庆元牛肝菌、常山猴头菇等菌菇类产品也在其中。除此之外,奉化芋艿头、绍兴“国伟”麻鸭、桐乡“董家”茭白、文成糯米山药、湖州水乡鱼圆、遂昌冬笋和苍南矾山肉燕也 纷纷现身。

  事实上,这些金奖产品只是本次农博会产品的一个缩影,从今天到11月28日,你都可以带上家人前往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亲眼看一看这些美食,尝尝这些美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