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抽检640批次不合格3批次

2017-10-31 08:19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嵇国强 见习记者 周艺凡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其中,市本级抽检样品640批次,合格637批次,不合格3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共抽检了乳制品、速冻食品、酒类、糕点等11类共245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等15类共280批次产品。其中,279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物美东荇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为长兴县林城永辉水产养殖场供应的河鲫鱼,不合格项目为恩诺沙星。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肉及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及蔬菜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餐饮具等7类食品(餐饮具)共115批次样品,其中113批次合格,2批次餐饮具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为桐庐县城南街道凤栖酒店使用的1批次骨碟以及1批次筷子,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