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好玩又好吃的ADM生活创新展 周四杭锅老厂房开“馆”了

2017-10-30 08:57  来源:杭州网 

  本周四,杭锅老厂房,西博会最潮的展览——ADM生活创新展又要开幕了。

  去年,ADM生活创新展刷新了西博会展览项目的众多纪录,今年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

  首先,时间长了,从去年的4天变成了11天,从11月2日到11月12日,“贯穿”2个周末,你本周末没空、下周末还赶得上;另外,今年的展览更具创新力,由来自台湾的“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操刀。

  当然,也有不变的,展览举办地依旧设在杭州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杭锅老厂房,你能找到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厂房里逛展的穿越感;展览依旧很好玩,邀请来的都是自带流量的参展方,比如胡须先生、海马体照相馆、宜家等;看展览依旧要收费,平日108元/张、周末128元/张。

  去年排队才等得到的

  猪油拌面照样有

  除了美食节之外,ADM展大概是西博会展览项目中第二个可以边逛边填饱肚子的展览。

  去年,你逛展时最让你念念不忘的美食是什么?还记得那碗带有浓浓童年记忆的猪油拌面吗?据说从开展到打烊,美食区里排得最长的就数等这碗拌面的队伍,4天拌面卖掉了2000碗。

  “出品方”阿德童年今年将在生活创新展上亮相,除了老底子味道的猪油拌面,还将带来古法红烧肉、白切鸡、酒酿炖蛋等,让你品尝到原生态农业和制作的食物。

  ADM展美食区还有很多类似挑战你味蕾的美食,比如蘸满秘制酱油的芒果,据说口味跟三文鱼接近,还有用可生吃的鸡蛋制作的生鸡蛋拌饭,以及各种稀奇古怪口味的可颂面包。

  48小时直播一张床

  还记得去年ADM展上搭建的实景野营地吗?一位驴友在野营地里做菜、吃饭、睡觉,实实在在住了4天,让逛展的市民和游客对于驴友的生活有了深刻的了解。

  今年,ADM展更“夸张”,48小时直播一张床,有什么内容,答案要你进杭锅老厂房才知道了。

  ADM展期间,杭锅老厂房里值得去探索的好玩事情还有不少。

  漫画家Tango的展馆,请了王澍团队为他搭场馆,用了4000根从安吉运来的竹子;“开心麻花”剧场在展馆搭了一个百老汇舞台,要在现场演戏给大家看,不知道你能领会到多少笑点;所有参展者一进门就能看到一个粉红色大迷宫,这是法国艺术家Cyril Lancelin特地为ADM展设计的装置艺术,不知道你多久能走出来;“卖花”的胡须先生,在展区用10000多支勿忘我做出了一只6米高的巨型“都市狗”,不知道你拍多少张合影才算够……来吧,周四开始,不见不散。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