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展 30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

2017-10-26 08:5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网红主播:范景妍    直播平台:    一直播  ID:50929063    菠萝街  ID:5947707

  直播平台:    一直播  ID:88381186    网红主播:夏夏

  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展。26日至29日在白马湖展会现场,众多科技感爆棚的特色展区在等待着你去看一看,撩一撩。

  还有一件很特别的事,想要大声告诉大家,因为这次我们玩得很大!我们邀请了30位网红来到展会现场,进行手机同步直播。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我们都想为观众呈上最佳的观展体验。

  给你一个全新视角看电博会 30位高颜值网红现场直播

  展会现场的30位直播网红不仅有颜值,粉丝量高,而且大都拥有丰富的线下直播经验。她们会用独特的视角,亲身参与互动,将现场好玩有趣的内容,通过直播画面传达出去。

  可别小看这一根根细长的自拍杆,背后可站着无限量的受众群体。和电子商务如火如荼发展很类似,网络红人这个群体正在创造新媒体经济的奇迹,她们激活并带动了多条产业链。未来,网红将会打通全产业链,成为“互联网+”有力的推手。

  本次开展第一天刚好是周四,也许有些人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前来。没有关系,请锁定电博会的“网红直播”活动,可以让你从另一个鲜活的角度更加深入地了解本次电博会。

  直播的时间安排在26日和28日两天,上下午各有一场,每场2小时(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直播的平台有花椒、映客、一直播、一起秀、火山、菠萝街等平台。

  这些网红大多来自浙江省内 请锁定她们的直播平台

  身高1米76的衢州姑娘范景妍本是模特出身,她变身网红主播完全是无心插柳。去年春天她在活动后台一时兴起玩起了手机直播,“当时就是播播演出活动的后台,后来发现有挺多人喜欢看,粉丝数也越来越多,我就开始专门做直播了。”

  短短一年半时间,她在直播平台的粉丝量已经超过了100万。性格热情和率真,是这个漂亮姑娘赢得众多粉丝青睐的原因,“我是聊天型主播,只要一开播就想给大家分享那些快乐的正能量的东西,如果当天心情不好我就不会直播。”

  对于这次电博会,范景妍已经期待很久,她希望给收看自己直播的观众带来有别以往的感观体验,因为她说电子商务就是她的生活方式,“我很夸张的,要是离开网购就不能生活了。”

  昨天下午电话联系上另一名网红主播夏夏的时候,她恰巧就在上海参加一个网红平台线下活动。这位南京姑娘可谓是线下直播的达人了,2年时间参加过近百场线下活动的直播。刚毕业一年的她,目前定居在上海,活动范围主要在江浙沪地区。

  为了直播这次电博会,夏夏专程从上海赶来,“我是淘宝超级会员,如果去外地做活动每次一回去就要收一大堆快递。”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直播,向更多人分享电博会的精彩。当然除了这两位之外,现场还有28位靓丽网红哟,赶紧白马湖走起!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