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即日起至10月底 看国产优秀电影只要10元!

2017-10-18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小易

094509.42454058_1000X1000.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浙江时代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的优秀国产电影展映献礼将于10月18日至10月31日进行,共持续14天。

  浙江这4条主力电影院线(浙江时代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充分动员旗下影院,发挥社会影响力,策划主题为“丹心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在全省范围内,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嘉兴、金华、舟山、台州、丽水、衢州等地覆盖百家特定影城进行一场浙江优秀国产影片展映的主题电影宣传活动。

  观众届时最低只需要凭10元,即可享受优惠观影。

  本次活动旨在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近年来浙江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就,以电影这一生动形象的方式在全省广大群体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加活动的影院,每天至少展映一场展映片目的电影,从而有“百院百厅百场”活动规模。

  展映片单:《空天猎》《时间都去哪儿了》《十八洞村》《战狼2》《血战湘江》《龙之战》《缉枪》《二十二》《冈仁波齐》9部(以影城每日实际排片为准)。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