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不在路上就在赛场上 盘石第十一届运动会精彩纷呈

2017-10-09 10: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柏梁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柏梁)10月8日,第十一届盘石运动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近2000多名来自全国和全球的公司员工齐聚一堂,组成23个方阵参加了此次盛大的运动会。

1.jpg

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致大会开幕词

  相比往年的运动会,今年的盘石运动会兼具竞技和趣味,从各个方阵的队名和入场方式就可以看出一二。伴随着激情高昂的入场音乐,跳着斧头帮舞蹈的“火力队”、穿着一袭黑袍的“猎人队”、cosplay超级马里奥的“快乐家族队”、头顶老虎耳的“杨门虎将队”以及今年最火的“皮皮虾队”.......一个个参赛队伍,或唱或跳的进入了田径赛场。

  盘石是一家崇尚精气神、崇尚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俯卧撑就是盘石官方运动;盘石是一家崇尚奋斗与拼搏,相信平凡人能做非凡事,因此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梦想无限,勇夺第一”。

2.jpg

趣味和竞技共存

  除了别具一格的队名和入场方式,盘石运动会的竞技项目除了常规的男篮、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集体拔河、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大跳绳等常规项目外,加入了一些不失严肃却非常有趣的项目,比如袋鼠运瓜、二人三足、分秒必争,当然还有盘石的官方项目俯卧撑。

  比赛项目充分考虑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集趣味性、技巧性、竞技性于一体,让小石头们参与比赛的同时,也能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赛场上,除了运动员们在运动场驰骋的身影外,很多看台上的小伙伴更是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跑到赛场边,为自己的团队加油打气,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特别是男子5000米和神秘的总裁项目“男子橄榄球赛”中,盘石一众高管齐上阵,卸下光环,在田宁领衔下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和“血腥”的厮杀,展示出了平日威严的另外一面。在长跑中他们争先恐后,在橄榄球赛中他们你争我抢,高呼和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

  一场运动赛事,办一年很容易;办五年很不容易;办十一年却是一种坚持。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表示,“体育是公司发展和员工进步的重要标志,一家关心和重视和提倡员工运动的公司才是可以走很远的公司,一家真正关心和重视员工身体健康的公司才是一家承担责任的公司,一家喜欢体育的公司才是一家现代化、时尚、追求幸福感的公司,盘石已经连续办了11届运动会。”

3.jpg

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

  田宁认为,作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人才是盘石最珍贵的资源,激情和活力是盘石能够实现高速发展的动力之源。他希望在公司高层的带头下,企业文化的熏陶下,盘石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能够拥有“梦想无限,勇夺第一”的气魄。

  盘石运动会之所以能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举办,是盘石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员工关于“理想、创新、责任、奉献”的重要精神,也是体现盘石人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精神的一场盛宴。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