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国庆期间那几条路最易拥堵?

2017-09-27 08:14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周东堂 楼斌 厉锋剑 实习记者 骆静怡

  ▲    北

  昨天,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十一”国庆期间出行攻略。杭州高速交警预测假期内,由于今年国庆与中秋重合,群众出游需求旺盛,来杭州旅游的游客将会呈现“井喷”式增长,辖区路段车流量也将大增。

  从以往国庆和其他节假日车流量特点来看,高速交警预测以下19条高速路段易出现拥堵缓行,届时将采取间歇性灵活性的限流、分流管控措施,途经车辆建议绕道通行。

  杭甬高速3条:红垦互通、乔司枢纽至钱江二桥、彭埠收费站

  绕行建议:

  1、当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方向彭埠拥堵时,车辆可从德胜东路绕行下沙收费站或走九堡大桥转机场高速;车辆走绕城东线经下沙大桥过江。

  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二桥出现排队至萧山互通时,杭州方向车辆可走坎山出口从机场高速绕行。

  3、杭州方向二桥出现排队至萧山互通时,北向车辆可经下沙大桥、钱江通道、嘉绍大桥过江。

  杭金衢高速3条:萧山互通至张家畈互通、临浦至浦阳段(浦阳江大桥)、新街至萧山东收费站路段

  绕行建议:

  1、当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方向临浦至浦阳出现拥堵,车辆可从萧山东下高速后走03省道(塘湄线),途经大泥线,从浦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2、当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拥堵时,车辆可从浦阳下高速后,走东思线,再从萧山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新景高速7条:杭州南收费站、杭州方向进绕城西线匝道、桐庐服务区千岛湖方向、南峰隧道与善岭隧道、建德服务区、千岛湖收费站、八亩丘互通

  绕行建议:

  1、杭新景高速主线发生严重拥堵时,出城车辆建议走之江大桥互通往富阳320国道方向;返城车辆建议选择场口收费站下高速。

  2、往千岛湖方向千岛湖收费站出现拥堵时,车辆可从淡竹出口下,走S303省道到达千岛湖。

  3、如遇 S33龙游支线拥堵时,往丽水、温州的车辆从大同收费站调头再上主线,走S33龙丽温高速前往。

  杭徽高速5条:临安互通至青山湖特大桥路段、玲珑收费站、临安收费站、於潜收费站、昱岭关收费站

  绕行建议:

  就近下高速改走与G56杭瑞高速并行的02省道;杭州西至临安路段还可以改走科技大道。

  杭长高速1条:紫金港枢纽进绕城匝道

  绕行建议:

  杭长高速杭州方向往绕城三墩方向匝道发生拥堵时,在紫金港枢纽匝道采取分流措施,车辆往勾庄匝道行驶,到勾庄出口调头后再上高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