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楼盘供应节奏加快 说好的“金九”来了?

2017-09-27 08: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章岚

  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9月下旬以来,开发商申领预售证的速度明显加快,市场供应量增加。

  仅上周(9月18日-9月24日),市区范围内就领出了28张预售证,新增可售房源3635套。其中主城区的量最多,共领出了10张预售证,且多数供应为住宅房源。分布区域也从遍布各区,从市中心到城北、城东以及之江等都有。

  速度较快的钱江·彩虹府、天阳·武林邸等项目,新领出的房源已在上周末推出。

  位于之江双浦板块的钱江·彩虹府此次领出预售证的为首批房源,共有200套房源不到,主力户型面积约为84平方米和99平方米,价格普遍在24000-29000元/平方米之间。

  申花板块的天阳·武林邸领出预售证的则为项目的最后一批房源,共200余套房源,主力户型为110平方米、125平方米和134平方米。

  同样一领出预售证就迅速推出的还有之江板块的禹洲·滨之江、萧山区的长龙·领航城以及余杭未来科技城的合景·映月台等项目。

  主城桥东智慧城的招商远洋·春秋华庭以及余杭区的璞丽东方、上实·海上海等项目也于上周迎来了集中开盘。春秋华庭和璞丽东方均为首次开盘,海上海则是新房源加推。

  除了住宅房源,也有不少商业类房源推出。滨江区的海威·新界就是其中之一。9月24日, 海威·新界首次开盘,推出了575套房源,主力户型面积约为40-50平方米。据介绍,目前该批房源已基本售罄,仅剩余部分4层、14层、顶层房源。

  从上周开盘项目的去化情况来看,就目前的市场行情下,基本售罄仍是常态之一,特别是热门项目,仍有“一房难求”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调控持续以及市场供应量的增加,部分板块的楼盘买房难度系数已降低。

  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市场仍存在不确定因素,这也是房企加速推盘的原因之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