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所有人 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招聘今天起报名啦

2017-09-19 09:47  来源:浙江发布 

  新一波事业单位招聘来了!从9月19日开始报名,10月考试,有你心仪的岗位吗?赶紧来看!

  报名时间

  时间:9月19日9:00-9月26日16:00。

  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报名。

  考试时间和科目分类

  笔试

  笔试为公共科目,分综合管理类(A 类)和自然科学专技类(B 类),具体考试时间、科目及规定如下:

  综合管理类(A 类)。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中以行政性、事务性和业务管理为主的岗位及人文社科类专业技术岗位。

  10 月 21 日

  上午 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A 类)》

  下午 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自然科学专技类(B 类)。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岗位。

  10 月 21 日

  上午 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B 类)》

  下午 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述两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科目相同,《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分为 A 类与 B 类。

  考试题型与相关规定。《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满分均为 100 分。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纸)的指定定位置内书写作答,在题本或其他位置上作答一律无效。

  杭州医学院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共3人,其中辅导员岗位(专业技术岗)2人、图书馆采编岗位(专业技术岗)1人。

  咨询

  联系人:周老师、董老师

  电话:0571-87692668,0571-87692702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4家直属事业单位本批次招聘需求为7个岗位7人。

  咨询

  省国土资源厅职工医院(杭州地质疗养院)咨询电话: 0571-88004455 凌女士;

  省国土资源厅后勤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77861 施女士;

  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77568 赵先生;

  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咨询电话: 0571-88877691诸先生。

  浙江图书馆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3人。

  咨询

  联系人:葛瑶

  电话:0571-87987200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6个岗位共6人,均为非教学岗位。

  咨询

  电话:0575-88378061

  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管理岗位人员1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2名。其中服务联络部人员1名、网络新媒体工作部人员2名。

  咨询

  联系人: 高青

  电话:0571-85779877

  浙江理工大学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4个岗位32人。

  咨询

  电话:0571-86843043(人事处)

  中国计量大学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专职辅导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共15人。考虑到工作期间入住学生公寓、保持同类岗位人员性别结构平衡等需要,根据性别分别确定岗位进行招聘,其中男9人、女6人。

  岗位具体要求为:

  取得研究生学历(且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工作期间能按要求入住学生公寓3年;

  年龄一般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26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本科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可放宽到35周岁。

  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咨询

  电话:0571-87676133,0571-87676359

  浙江外国语学院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辅导员(专业技术岗位)3人。

  岗位具体要求为:

  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外语类专业优先考虑;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大学(包括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指班长、团支书及二级学院学生会副部长以上、校级社团副会长及以上任职经历);

  聘期前两年能入住学生公寓;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26日后出生)。

  咨询

  联系人:人事处张老师

  电话:0571-88213021

  浙江财经大学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共12人。其中管理岗位3人,辅导员岗位1人,专业技术岗位8人。

  咨询

  联系人:人事处徐老师

  电话:0571-87557037

  浙江农林大学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辅导员岗位(专业技术岗)6人。考虑到辅导员岗位工作期间入住学生公寓需要,根据性别分别确定岗位进行招聘,其中男4人、女2人。

  辅导员岗位具体要求为:

  取得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含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分团委副书记、分团委部长、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社团主要负责人等);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能入住学生公寓3年以上;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26日后出生)。

  咨询

  电话:0571-63732719

  浙江省水利厅部分下属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的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共4家。本批次招聘需求为7个岗位8人。

  咨询

  浙江省浙东引水管理局:0571-86799263;

  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0571-88216339;

  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 0571-88216320;

  浙江省河海测绘院:0571-86583322。

  浙江树人大学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专业技术岗位4人。

  咨询

  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0571-88285816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