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男朋友送的项链居然是假货 被小偷嫌弃扔垃圾桶

2017-09-06 15:32  来源:中国台州网 赵虹 郭文明

  网友“名字不重要”昨天@台州晚报:我朋友的金手链被偷了,很伤心,因为这是男朋友情人节送的礼物。几天前,小偷被抓住了,但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小偷说,金手链是假的,没带几天就掉色了,被自己扔垃圾桶里了。

  网友“名字不重要”的朋友姓陈,小陈租住在温岭城北街道振兴路。

  8月29日晚上,下班回家的小陈,发现出租房被盗了。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外,还有一串金手链不见了。这串金手链是情人节那天,男朋友送的礼物。这是两人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在小陈眼里,这条手链具有特殊意义,根本舍不得戴。被偷后,她非常失落。

  随后,民警锁定了楼上的租客史某,随后将他抓获。

  35岁的史某,河南人,无业,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史某的出租房里,找到了笔记本电脑,却不见金手链的踪迹。

  问到金手链,史某一脸嫌弃,“那根本不是金的,就一地摊货,被我扔垃圾桶里了”。

  史某称刚偷到金手链时,看装的盒子很精致,以为是真品,没想到戴了几天,手链就发黑了,发现是假货后,丢进了垃圾桶。

  民警拿着垃圾桶里找回来的手链,给小陈辨别,她还一口咬定自己的金手链是真的,“怎么可能是假的,男友送我时还给我看过发票的!”

  “对不起,手链确实是假的”,当小陈打电话给男友小金质问手链真假时,知道纸包不住火,小金最终道出了实情:情人节快到了,而他手头正好不宽裕,于是花20元从网上买了这赝品来蒙混过关。得知东西被偷后,他心里曾窃窃自喜过。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破获还揭了底,他只好承认了自己耍了小聪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