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揭牌

2017-05-23 08:40  来源:中国台州网 记者 陈耿

  5月22日上午,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在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

  临海是吉利汽车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吉利教育事业的发源地。1997年12月,吉利集团在临海创办吉利工商学校,拉开了吉利办学、致力教育的大幕。此后20年间,吉利又相继创办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浙江豪情汽车工业学校,不仅为集团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人才,也为台州汽车机械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该学院以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技能实训道场”作为员工专项技能培训训练的场所,其中包括广文堂、桃渚阁、括苍馆三间理论教室,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品质五大实训道场,自动化、精益和安全感知等三大训练区等,每个训练区域都分为知识讲授区和实际操作区两大部分。

  据了解,吉利集团今后新招聘的员工上岗前都必须在汽车制造研修学院进行三到五个月强化训练,取得上岗资格证才能被正式录用。今年4月,还在建设中的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就迎来了首批183名学员;5月份第二批520名学员的培训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学员通过培训后主要将输送到吉利台州V(沃尔沃)项目以及吉利杭州湾DMA工厂等基地,将为台州打造汽车产业千亿规模产业集群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