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天杭州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岗位平均年薪超10万元

2017-03-11 14:45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张恩 通讯员 徐理佳

  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今天,第一届春季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在东方豪生大酒店举办。近60家企业参会,现场提供1500余个中高端岗位。

  “高薪”一直是高级人才招聘会的吸睛点。据了解,这次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年薪平均在10万元以上,技术类岗位平均月薪在8000元以上,管理岗位平均年薪在12万元以上。其中,杭萧钢构推出的“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岗位,年薪80万;硒莲液富硒科技有限公司“CEO”岗位,年薪50万;药药好(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岗位,年薪30万-50万;传化智联股份“前纺项目总经理”岗位,年薪50万;大和热磁“事业部总经理”岗位,年薪30万-60万。

  在招聘条件上,企业明确了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及工作年限,技术型岗位要求1-3年工作经验,管理岗位要求5年相关工作经验,部分高层管理岗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

  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是杭州人才市场专门为中高级人才开设的专场招聘会。由于本次招聘会的特殊性,主办方特设验证处,每位进场求职者需要“验明正身”,只有符合条件的,才能凭证入场。求职者只有符合下列求职条件之一的,才能进场:中高级经营管理或部门经理职位任职经历;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有四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优秀IT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级技工;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律师等证书的执业资格人才;有特殊专长的其他各类人才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云灵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