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绕城西复线余杭段获批 德清到诸暨只要一小时

2017-02-17 13: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萍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 年后,杭州都市高速(绕城西复线)余杭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收到交通运输部批复,标志着杭州都市高速(绕城西复线)余杭段项目步入快车道,余杭段前期征迁工作具备开展条件。

  杭州都市高速(绕城西复线)余杭段主线全长31.7公里,双向6车道,路基宽33.5米,设枢纽2处(径山枢纽、汪家埠枢纽),设互通立交3处(瓶窑西互通、大禹谷互通、余杭西互通),穿越瓶窑镇(9.8公里)、径山镇(4.9公里)、余杭街道(9.2公里)、中泰街道(7.9公里),总投资约78.5亿元。

  交通运输部的初步设计批复对西复线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初步设计批复后,杭州都市高速(绕城西复线)余杭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将按计划项目前期征迁工作,确保项目8月份开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工程,是杭州都市高速公路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杭州、嘉兴、湖州和绍兴四个周边相邻城市。

  绕城西复线高速公路将建成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绕城公路与绕城西复线连接线(留祥路西延工程)高架部分将建成4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的公路。这意味着,绕城西复线建成后,沿西线从最北的德清出发到最南的诸暨,只要1个多小时。本报记者施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