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75岁大伯半夜5楼坠落 老伴说他可能把窗户当成门

2016-10-10 07: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詹程开 金洁珺 通讯员 徐康

 

  大伯掉下来砸穿了车后挡风玻璃。周安荣摄

  #!time!#昨天凌晨,杭州凯旋路168号某小区内,75岁的斯大伯从5楼家中的厕所窗户坠落。

  在杭州市红会医院,斯大伯的老伴张阿姨连声叹气,斯大伯患有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综合征,生活作息很不规律,“他经常是日夜颠倒的,把白天当晚上,把晚上当白天,他要睡觉的时候,你怎么都叫他不醒,他不想睡,你也没有办法让他睡觉。”

  昨天凌晨两点多,斯大伯一个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一直不肯睡觉,“我也没有办法睡,隔一会儿就去看他一下。”张阿姨说,过了20分钟,看他坐在厕所里,就没在意。又过了10分钟左右,张阿姨在房间里听到砰一声闷响,她以为阳台上的东西掉下去了。过了会,她又去厕所看斯大伯的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而厕所的窗户敞开着,连纱窗也全部打开了。张阿姨吓得魂飞魄散,赶紧跑到楼下。

  斯大伯从楼上掉下来时,经过二楼的雨棚和电缆线,掉到停在下面的一辆轿车上,砸穿后挡风玻璃后,整个人落在车后座上。

  医生表示,斯大伯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全身多处挫伤,双侧髋部骨折。目前,需要对斯大伯监护观察一段时间。

  张阿姨说,平时他们老两口一起居住,由于患病,斯大伯平时神智就不是特别清楚,一直会说要出去,估计当时是把窗户当成门了。“我们家的马桶就在窗户边上,窗户离地大概是1米多高,他估计是先踩到马桶上,再从窗户里跨出去。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从这个地方出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