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小王子三岁生日 官方发照片 他穿的衣服是下一个“爆款”?

2016-07-23 08:4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7月22日,是英国乔治小王子的生日。当天,肯辛顿宫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发出了一套照片。乔治王子的“小清新”路线,为肯辛顿宫吸粉无数。而英国媒体更关注的是,小王子身上的衣服。

  据悉,照片中乔治的衣服来自一家西班牙服装公司“Pepa & Co”,价格非常亲民。小王子身穿的蓝白条纹棉外套,约为12英镑(一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而另一件带有鲸印花图案的外套,大约要42英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