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睡”在上面的 是价值400万的绝版法拉利
据说司机是个女新手

2016-02-04 10:13  来源:杭州网 

  图片来自网络

  前天19:21,郭女士来电:天目山路古翠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红色法拉利直接翻转,压在了一辆车子上面,法拉利已经面目全非了……

  记者核实报道郭女士说,她当时就在对面马路上,突然听到猛踩油门和碰撞栏杆的声音,抬头一看,一辆红色法拉利已经翻过来,压在另一辆车顶上,她当时都吓呆了。

  听周围人说,法拉利由西向东行驶,先是撞上公交车(当时公交车停在站台上),然后翻转到中央绿化带上,在对向车道翻车,压到一辆帕萨特身上。帕萨特挡风玻璃破碎,引擎盖变形,反光镜断裂,所幸司机没受伤。

  郭女士听到了法拉利车中一男一女的呼救,旁边几个男的想把车翻过来,没有成功,最后打开副驾驶门,把人救出来。

  据懂车的网友讲,出事这辆车是法拉利458,属绝版车型,价值400万。

  家住天目山路丁香公寓的丁女士说,法拉利司机就住他们小区,2月1日晚八九点,她路过小区附近一个大厦停车库,突然被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叫住。

  “我对她印象特别深,因为当时她在停车库前倒车,前面很大一片空地她都不敢倒,一看就是个新手,她让我们帮忙看看怎么把车倒进去。因为跑车底盘低,她很担心会刮擦到。”

  丁女士说,这辆绝版红色法拉利如果驾驶技术不过关,是很容易出事的,尤其是下雨天。“我一个朋友之前就有一辆同款车,他跟我说过这辆车是大功率后驱车,雨天很容易出事故,他自己就曾出过意外。”

  事发后,法拉利车主的朋友们赶到现场,一辆奔驰S350L与一辆玛萨拉蒂轿车先后赶来。车里二人马上被送到医院,他们神志清醒,伤势不重,很快就离开了医院。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