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金华舞蹈学校女孩去云南旅游 失联14天了

2015-10-10 08:55  来源:杭州网 


  余巧英近照

  云南警方不立案,我们也不知怎么办。”昨天傍晚,金华人余先生在电话里哭诉,他21岁的女儿9月23号到云南旅游,从27号起就联系不上了,国庆节他飞到当地,虽然能定位女儿位置,但当地警方不予立案,5号和女儿最后一次通话后,女儿彻底失联。

  女儿去云南后失联

  余先生是金东区赤松镇人,女儿余巧英21岁,长相清秀,在一所舞蹈学校工作。

  9月23号一早,余巧英让妈妈送她去03省道,等义乌的车,说要去云南旅游,顺便看看在丽江读书的闺蜜小方,下午4点从义乌飞昆明。

  事后余先生才知道,邀女儿去云南的,其实是她两年前在义乌一公司实习时的同事小黄。小黄叫黄丽娜(音),湖南人,两人常在微信上联系,现在两人都失联了。

  发现余巧英不对劲的是她的闺蜜小方和小苏,她们发现她的朋友圈从27号起没再更新,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便赶紧通知余的家人。

  10月1日晚九点多,余先生得到消息后,到派出所报警,这时,余巧英突然打来电话,“她说让我们放心,她没事,再玩几天就回去,口气异常冷静,然后挂了电话。”

  因为电话能打通,警方没有立案。第二天下午余先生和儿子赶到昆明,到当地派出所报警。“一开始他们说这归金华警方管,后来民警查了女儿活动轨迹,发现她在昆明住了一晚后去曲靖了。”

  她给家人打过电话

  3号,余先生赶到曲靖,到当地建宁派出所报警。

  民警说。人在哪个辖区不知道,没法受理,让他们做了笔录,登记了信息。

  下午4点,余先生儿子意外破译了姐姐手机密码,并确认手机信号在“万宇购机商贸城”附近,两人赶到派出所。

  不过,民警将他们带到定位地点后,就离开了,说“定位不准,不知具体房间,你们确定位置后,我们再过来”。

  当天,父子俩没找到任何线索,凌晨4点,余先生儿子再次定位到姐姐手机出现在一学校附近,两人赶过去,还是没找到人,原本无人接听的手机,在清晨6:30关机。

  “5号,手机又开了,儿子通过远程摄像头确认对面是我女儿。”余巧英又打电话过来,告诉爸爸自己玩得很好,人在大理,过两三天就回去,之后关机。

  但当时定位显示,余巧英手机在曲靖市紫云小区附近,父子俩赶过去,几乎敲遍小区及周围住户的家,还是一无所获。

  10月8号,因为上高三的儿子假期结束了,余先生只好回金华继续求助。

  因为没有完全失踪尚未立案

  昨天,我联系上曲靖太和派出所,民警解释,不立案,是因为他们经过调查,发现余巧英并没处于完全失踪,不能以人口失踪立案,目前他们也在密切关注余巧英行踪。

  到现在为止,余巧英不能正常联系已13天,如果有人知道任何关于她的信息,请拨打余先生电话1317491139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董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